高雄婚紗工作室包套與自助婚紗包套

高雄的婚紗工作室雖然不像其他地方流行得很快,

可是也是越來越多可以選擇

幸好有許多人在PTT、非常婚禮、還有個人的BLOG上面都會分享

真的覺得分享的人是佛心來者的,也趨使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談

  

雖然我的身材不是很好,我的文筆也不是很流暢,

只是想單純的讓大家也能夠不用白花冤枉錢,不用走冤枉路

蠻好奇的是,一樣是在南部的婚紗工作室

可是台南的流行卻比高雄早,台南很早就有愛情萬歲等等的工作室

大概是五年前就已經有,可是高雄卻等到最近兩年才有

也是因為朋友開始轉往婚紗工作室詢問,

也讓我們覺得不一定要去找傳統婚紗店

 20160913_085951  

  

很多人都好奇,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應該數量不會很多,質量也應該還好

傳統婚紗公司的禮服應該是比較多,而且樣式比較新才對,

事實上就以我以前跟過堂姐和表姐們去的經驗來看

這樣的觀念是正確,也不全然是如此

原因是,如果是大間一點的婚紗店,雖然白紗或禮服還不錯看

可是多半全新的都要加價很多錢,所以單租禮服的工作室也就越來越多

如果是婚紗包套,看起來價格好便宜,價位好像也符合預算

真正在始拍婚紗的時候,有很多額外的錢需要自己付

所以在婚紗店的預算才會一直增加,一直到結完婚....被榨乾

   

 

 

 

表姐的親身經驗是

1. 婚紗店的拍照當天造型師跟外化妝,是要額外收五千元不等的費用

2. 選擇婚紗店裡拍得比較好的攝影總監,是要額外收三千~五千不等的指定費

3. 拍完婚紗後挑片時,會有人在旁邊一直稱讚照片拍得很好,加挑每張都會收額外的費用

4. 挑宴客的婚紗和禮服時,全新的款式或是禮服會加價,加收費用我個人是可以認同

可是如果加價要加超過一萬五,我們就會覺得好像有點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從善如流的轉而選擇口碑不錯的婚紗工作室

口碑不錯的婚紗工作室在台南市比高雄多,而在高雄許多的婚紗工作室也是婚紗店改名字的

一直到我們找到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我們才覺得鬆了一口氣

原因是,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在台南和高雄都有工作室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在台南拍照,然後在高雄挑宴客的衣服

   20150127_191000

→台南高鐵直奔高雄

 

這對需要台南、高雄兩地跑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1451497672948

 

→台南伊頓

而且,通常許多店家都是把訂金與費用看得很重

我們去到伊頓婚紗工作室之後,我們就完全改觀了

因為我們第一次去時,也只跟我們付了壓檔費,

壓檔費是要幫我拍照的那一天,

而且訂金也都是等到我挑完衣服才突然想起來要跟我說

 婚紗工作室  

→高雄伊頓

 

很謝謝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 幫我們趕在時間內幫我們完成

很多的細節也都幫我們考慮到,所以拍照到結婚宴客這些過程

也都仰賴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像是我結婚的新秘和婚攝,

我訂婚的新娘秘書和婚禮攝影師,都是請他們幫我們服務的

 

真的很感謝他們,也用力的推薦他們的工作人員給大家

 1475680666526

 

服務人員Lisa

攝影師:mac

造型師:maggie

燈光師:Ken

 

 

或許大家也有機會碰到他們

他們真的是一個出自內心服務的一群人

台南伊頓:http://tainanwedding.pixnet.net/blog

高雄伊頓:http://www.facebook.com/ioustudio

網站上有電話、地址 

 

 

20160920_152131

 

arrow
arrow

    茵翠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