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慎入』一穿就上癮的美麗婚紗,不用找婚紗店也能擁有的絕美高雄婚紗出租推薦!!!

 

高雄真的很多婚紗店,相對的高雄的婚紗工作室就比較少

不知道耶,可能高雄婚紗店有名的真的太多了,導致我在往上找資料的時候都看到高雄婚紗店而不是高雄婚紗工作室

讓我結婚的時候非常困擾!!!但是幸好我找了很久找到這家高雄婚紗工作室

其實我不是在這家高雄婚紗工作室出租婚紗禮服的,我是在他們家訂婚紗包套

但我想想搞不好會有人想要知道這家高雄婚紗出租的禮服怎樣啊、價格如何啊~

所以特地寫了一篇關於婚紗出租的文章,我當時是偷偷記下來的,所以價格可能會有點差異

還是以高雄婚紗工作室的價格為準啦~不要造成別人困擾比較重要

 

第一套婚紗----氣質蕾絲魚尾

 

我的個子比較矮小,所以就滿適合這種貼身的魚尾禮服

透膚拼接蕾絲看起來相當優雅,我從以前就喜歡這種感覺了!

 

高雄 婚紗 出租

 

白紗上有細致的花草蕾絲圖騰,還鑲嵌了一些精巧的小珠珠,所以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高雄 婚紗 出租

 

當初禮秘挑給我這件禮服時我還怕不能駕馭,其實穿起來真的滿適合我的耶!

不管是剪裁還是設計的花樣,都讓我很喜歡,重點是滿顯高的!!

高雄 婚紗 出租

 

做有蕾絲圖案的肩帶讓背部有縮小修飾到的感覺,而且也很美呢!!

就算沒有整個大露背,這樣呈現的樣子也滿性感的

高雄 婚紗 出租

 

 

 

第二套婚紗----水藍色美人魚

 

當初看到這件禮服就覺得也太有特色了吧!!

雖然男友感覺不太喜歡的樣子,但是我還是硬要穿~

因為看到它時我腦中就閃過一個想法:美人魚!海岸!

高雄 婚紗 出租

 

這件禮服是貼身剪裁,尾端還有做小波浪的紗做點綴,看起來真的很像浪花!

水藍色也是我一個很喜歡的顏色,穿起來不會顯胖,反倒滿優雅的~

高雄 婚紗 出租

 

雖然這樣單看好像有點奇怪,但我相信拍照效果會超好!

因為是貼身的,所以胸型跟腰線和臀部線條都有出來,真的很不賴

高雄 婚紗 出租

 

整件有很細致的蕾絲刺繡增加一點立體度還很顯氣質

禮服的底是斜面抓摺剪裁,視覺上會變比較瘦一點,穿起來效果真的很明顯啊!!

高雄 婚紗 出租

 

很浪漫的蕾絲刺繡,摸起來質感也超好的~~一看就知道是細緻的做工!!

我到時一定要穿這件去拍做在海岸的感覺,一定超像美人魚~~~

高雄 婚紗 出租

 

 

第三套婚紗----婉約小女人

 

這件就是我的TONE調禮服!!!婉約的紅色禮服,穿起來氣質又大方

實際上的顏色是正紅色,照片看起來色差滿多的

不過因為是正紅色的關係,真的很顯白!!!而且還不會顯俗氣!!!

高雄 婚紗 出租

 

甜美的桃心領口能夠修飾胸部線條,看起來不會這麼呆版,我自己很喜歡

這件禮服的版型也很厲害!!!讓我的腰超細耶!!線條曲線超好看的!!

高雄 婚紗 出租

 

來一張正面禮服照,是不是超厲害的版型!!腰整個線條超明顯的

但是穿上去卻沒有緊繃感,而且也不會死拉活拉就能擁有這種美麗的線條,大推!

高雄 婚紗 出租

 

整件禮服都有做這種細緻的蕾絲花紋,非常美!!!古典又有氣質的那種!!真的超美!

還鑲上紅色的小珠鑽,所以燈光照下去是閃閃發亮的哦

高雄 婚紗 出租3

 

最後禮秘還使出大絕!!!幫我家了一個高領旗袍的領口披肩!!!

太厲害了!!完全無縫接軌欸~讓我瞬間變成古典美人,好媳婦的樣子XDD

高雄 婚紗 出租

 

中間還做一個挖空設計,可以小露性感~~~太棒囉!!

而且有兩種不同的造型感覺可以拍更多不同感覺的照片呢!!

高雄 婚紗 出租

 

 

 

第四套婚紗----香檳金晚宴服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能穿上這類型的禮服!!因為這種款式感覺就是名模在穿的!

都是那種又高又瘦的名模才駕馭的起這種香檳金的晚宴婚紗禮服

所以當時我能試穿看看真的是內心瘋狂尖叫~~天啊!!

高雄 婚紗 出租

 

這件婚紗真的很美!!是氣質女神款,雖然我很愛,但是明顯不太符合我的身型

我太小隻了,真的撐不起來這麼有氣場的婚紗,超可惜!!飲恨!!

高雄 婚紗 出租4

 

不過這件禮服真的很美!!!美到不行!!不管是板型還是裙擺長度還是蕾絲珠鑽等,質感都超好!

高雄 婚紗 出租4

高雄 婚紗 出租4

 

不過要穿這種比較透一點的婚紗啊,真心建議要穿膚色的內褲,不然像我就快要曝光了QQ

高雄 婚紗 出租

 

正面可起來奢華感十足,有精緻繁複的蕾絲雕花,搭配亮片的感覺真的是美翻了!

V領領口也能夠展現小心機,但卻不會過於曝露,是很優雅的剪裁

薄透的裙擺看起來也很飄逸,重點是蕾絲真的太美了啊!!

高雄 婚紗 出租

高雄 婚紗 出租

 

男友雖然覺得這件很漂亮,但礙於我太矮,只好跟他SAY GOODBYE了哭哭~~

高雄 婚紗 出租

 

 

 

第五套婚紗----冷酷感紅黑禮服

 

在試婚紗之前我都是走比較自然還甜美的路線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能穿上這麼酷這麼有個性的婚紗

高雄 婚紗 出租

 

紅色配黑色真的是超有個性的兩個顏色,照片還是有點色差啦,真實是正紅色的

不過看到這麼精緻小巧又華麗的裙擺我都要醉了!也太好看了吧!!

高雄 婚紗 出租

 

黑色部分是蕾絲刺繡,有點像立體浮雕的感覺,鑲有黑色亮片,讓裡服看起來更閃亮!

紅色部分是薄紗,非常輕盈無負擔,又很酷的感覺!

跟我的個性雖然真的差滿多的,可是我喜歡這件婚紗的感覺!

高雄 婚紗 出租

 

隱約中還能露出若隱若現的腿兒~性感欸!!

高雄 婚紗 出租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超酷的!!瞬間覺得我是壞壞類型囉~~

以前就想嘗試了!沒想到現在真的可以讓我感受到這種很衝突的美感!!

高雄 婚紗 出租5

高雄 婚紗 出租5

 

 

 

第六套婚紗----粉紫風鈴草

 

我特別適合這種粉嫩色調的婚紗顏色,誰叫我看起來就一付小妹妹的樣子

其實我才不到155欸!真的滿矮的,但幸好男友不在乎~~

反正穿個高跟鞋是也可以彌補一下身高的不足啦!!

高雄 婚紗 出租

 

早就聽說拍婚紗要找這種很有層次感的婚紗禮服,今天總算見識到了!!

我跟大家說為什麼,因為沒有層次感的禮服拍照起來真的不好看啊!!

要跟大家承認一件事情就是我有把照片調亮過,所以會看起來有點色差

不過在調亮之後,有很多細節的地方也跟著消失不見!!!!

要不是這個群擺層次超豐富,根本就已經變一片顏色布料蓋在上面而已!認真不騙!

高雄 婚紗 出租

 

↑ ↓ 上下這兩張就是前後對比照!!要是攝影師他們再修片下去,就根本什麼都沒啦~~

高雄 婚紗 出租6

 

這個粉紫色看起來真的很少女,雖然我也沒有這麼少女心,但好像莫名的適合我~

群擺這樣看過去真的很像紫色的風鈴草~還滿可愛的!!

高雄 婚紗 出租6

大折擺、大波浪的裙擺真的很有氣勢,而且我覺得矮小的女生更要穿這種款式的

因為這種比較誇張的線條和層次可以把身型拉高一點!!不覺得嗎?

高雄 婚紗 出租

 

胸前是很素雅的斜條紋抓皺,因為群擺已經很華麗誇張了,所以上身就要簡約一點~

高雄 婚紗 出租

 

 

 

第七套婚紗----鮮豔層次感禮服

 

我又故意把這件婚紗禮服的顏色條很亮的,為了要對比一下這種有層次跟沒層次的感覺,我可是煞費苦心哈哈

突然發現這樣我背部好像有點線條,好像滿美的XD

高雄 婚紗 出租

 

現在又來又能夠理解挑這種非常有層次的婚紗禮服是怎麼回事了!!

其實這樣真的還滿漂亮的,不管要做怎樣的調色都可以~完全不用怕禮服的細節會消失!!

高雄 婚紗 出租

 

原本這種半魚尾的婚紗其實滿看人穿的,但是腰間加了一條腰帶整個看起來比例就很好

水藍色其實看了也滿清涼的,顏色總是有一種魔力嘛!

高雄 婚紗 出租

高雄 婚紗 出租

 

你看有腰帶真的差很多欸!!除了能讓腰線顯現出來之外,還比較不會有空空的感覺

腰帶是紫色緞面,搭在水藍色的禮服上雖然顏色有點衝突,但其實滿好看的!

高雄 婚紗 出租7

高雄 婚紗 出租

 

 

 

第八套婚紗----流線感紅色禮服

 

這件也是一件大紅色的婚紗禮服,當時在試穿婚紗時真的有想要改變風格的念頭

於是選了平常比較不敢嘗試的顏色跟款式,因為我希望拍婚紗的時候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自己

如果都選跟平常風格太類似的婚紗的話,就沒什麼看頭了啊!!

高雄 婚紗 出租

簡約的斜紋抓皺跟甜美桃心領搭配起來真的不會很單調

我常常會覺得腰帶是一個畫龍點睛的加分點,穿了這麼多件婚紗禮服還真是一一驗證呢

高雄 婚紗 出租8

 

裙擺是大大大大波浪~~~線條感非常豐富!!!(我快辭窮了哈哈)

高雄 婚紗 出租8

 

這件我比較沒有這麼喜歡,雖然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前幾件那種波浪的感覺,比較不喜歡這種的XD

不過喜歡紅色的女生是也滿推薦這件婚紗的,因為看起來滿甜美可愛的!!

高雄 婚紗 出租8

 

 

 

第九套婚紗----公主卡肩蕾絲白紗

 

終於來到最後一件婚紗了!!!也是我全部婚紗之中最愛的一件~~~灑花~

這件婚紗真的太有氣質太美了!!!

高雄 婚紗 出租9

裙擺的蕾絲真的是美死人不償命,而且澎度也很夠,完全就是宮廷款!!

細細一看的話應該可以看到從腰間到裙擺尾端有一道很有氣勢的蕾絲

這就是嬌小女孩的救星啊!!整個把比例拉超超超超長!!

高雄 婚紗 出租9

 

偷偷跟大家說,這件婚紗有兩層,內層全部都覆蓋了蕾絲,外層是比較有立體感的蕾絲刺繡

所以這樣看起來就有一種柔霧感!超級美的!!!穿在身上整個冒愛心!!

高雄 婚紗 出租9

 

背後卡肩的線條真的太美了!!!真的圓了我當公主的夢耶!!

氣質優雅,但是又帶點小性感XDDD

高雄 婚紗 出租

高雄 婚紗 出租

 

胸口是大開衩的深V!!啊啊啊啊太害羞了XDDDD

難得可以這樣有事業線又不會有色情的感覺,真的好美哦~~~超性感的!!!

卡肩也卡得恰到好處,肩膀線條超好看的~~~~

高雄 婚紗 出租

 

這件婚紗上面的蕾絲都超精細的~應該不用我說都看得很清楚!!整個就是超美!

婚紗的版型也很好,而且有魚骨線條支撐讓板型更挺更顯瘦,腰內肉掰掰~~~

高雄 婚紗 出租9

 

是不是超像女王在穿的禮服~~我真的超愛這件的~~完全讓我一秒變女神!!

高雄 婚紗 出租9

 

真的很滿意這家高雄婚紗出租的品質~重點是不用加價真的太讚了!!!

雖然我不是婚紗出租的方案,但如果有婚紗出租的需求真的可以來找這家高雄婚紗工作室

我非常推薦的就是這家高雄伊頓婚紗工作室哦!!

拍婚紗的婚紗出租方案我記得不用到一萬五,婚宴婚紗的婚紗出租方案不用到兩萬~

非常划算耶~~高雄婚紗店可能一套禮服的加價費用就高達兩萬了吧~

不過婚紗還是要多試穿才知道啦~~

 

廠商資訊

伊頓婚紗工作室:http://www.etonwedding.com/index.html

電話:07-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

 

 

 

arrow
arrow

    茵翠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